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万向通达股份公司:坚持无偿献血公益活动18载

时间:2020-12-18 10: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有这样一个公司,生产线忙碌的是他们的身影,社会,上的各种公益活动也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还组织发起“四个一万工程”助学活动,无偿组织参加献血活动已有18年。他们就是十堰知名的万向通达股份公司。

自2002年开始,万向通达股份公司每年6月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参加人数逐年递增,截至2019年该公司累计参加无偿献血684人次,献血量达241700ml。

因公司高层首次准备献血的时候,年龄已经55岁,加上身体存在一些原因就没献成,为此其感到非常惋惜。所以他觉得献血应该趁早,从那以后公司上下就积极宣传提倡献血,开始积极组织献血活动。他觉得,趁着身体尚健康时挽起自己的衣袖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万向通达股份公司组织员工无偿献血以来,也影响带动周边社会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园区内保安、卫生保洁人员虽不是通达员工,但在目睹公司组织并坚持参加每年献血活动后受到影响,他们都纷纷主动要求加入进来,也成为无偿献血浩大队伍中的一员。

在2012年,公司员工参与无偿献血人数较多,绝大多数都是自愿参加,这也给万向通达在2015年恢复开展好公司一年一度的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建立信心并奠定基础。

2019年6月24日,万向通达股份公司再次组织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的积极性很高,员工排起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有的已挽起袖子,或在填表或在等待抽血,活动现场组织有序。其中有四、五对夫妻结伴来献血的。因岗位的特殊性不能换休,所以很多一线员工只能利用中午吃饭时间参与献血。公司的支部书记也参与其中,他坚持年年献血,但今年却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献血。他的妻子胆子比较小,但在书记影响“鼓动”下,去年她也奉献了自己的热血。他也很欣慰,这样的氛围让他觉得这个企业是鲜活的,有生命力的。他也表示,虽即将退休,但无偿献血这件事他将会一直坚持下去。

疫情期间公司虽未复工,但万向通达的大部分员工也积极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充分发挥着主人公带头作用。每一个口罩的后面,都是平凡的脸庞和灿烂的笑容;每一个无私行动的背后,都是满满的祝福和坚定的信念;每一家灯火的背后,都有默默的奉献和坚韧的付出。万向通达股份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扛起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擦亮初心本色,战役情,献爱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滴滴鲜血,浓浓真情。公司员工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万向通达股份公司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所有员工都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也带动了周边社会人士积极投身进.来。在疫情防控最紧张的时候,虽然公司尚未复工,但万向通达的部分员工仍然自发组织前往十堰市中心血站献血,发挥带头作用的同时为保障疫情期间临床用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