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日报:精心做大做强产业集群

时间:2020-12-17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刘旻

时下,许多地方都把发展产业集群作为有效抓手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广东佛山陶瓷、福建安溪茶叶、浙江义乌小商品等产业集群都有效提高了当地经济发展质量。

我市依托东风商用车基地建成汽车及配件产业集群,张湾区依托生物医药产业园建成医药流通、医疗器械、生物农业等五大产业板块……这些产业集群的建设,推动产业结构高质量调整,形成新的经济竞争力。

学先进,扬优势,乘势上。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当下,我们应进一步集聚资源要素、延伸产业链条,精心做大做强工业产业集群、现代农业产业集群,着力培育我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