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花果街办二堰铺社区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16 09: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毅 通讯员 余罗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呼吸道疾病的防控技能,近日,花果街道二堰铺社区党委联合人民医院,在乐业城小区党群之家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吸引了几十名社区居民参加。在活动中,来自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向社区居民宣传如何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及注意事项,并通过近年来突发的呼吸公共卫生事例,更加透彻的向居民们讲述呼吸道传染病的病学特征。通过一个个案例,专家提醒广大居民要加强锻炼、规律作息、健康饮食,努力提高自身免疫力。

二堰铺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治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知晓率,让居民轻松的掌握了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知识。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