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签订3亿元投资项目 预计5年后产值将达6亿元

时间:2020-12-16 08:16    来源:今日竹山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县签订3亿元投资项目  

12月14日,竹山县和浙江巨帆集团举行巨创流体智控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副县长肖海、副县级干部杨德远、董军出席活动,副县长肖海代表竹山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巨帆集团董事长吴万荣签订了投资协议书。

浙江巨帆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专业从事地热专用分集水器、铜冶炼加工、铜棒锻造、铜阀门、水暖管道配件系列产品的科研生产和销售服务的大型企业。根据项目协议,该公司将投资3亿元,在竹山县卫浴产业园打造巨创流体智控(不锈钢阀门、铜件、管件智能化制造)产业链项目,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带动下游配套商,形成区域一体化产业布局,预计5年后产值将达6亿元人民币。

肖海表示,竹山县将成立项目服务领导小组,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