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路灯管理处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时间:2020-12-15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国勇 报道:近日,市路灯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对照廉政建设风险防控清单查漏补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市路灯管理处认真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党员干部牢记法纪、心怀戒惧;坚持重大事项集体决定,严格落实项目支出核销程序;严格落实财经纪律和制度,不巧立名目,不乱发津补贴;合法、合规、及时支付材料采购、路灯建设等费用,不符合要求的费用不违规支付;要求党员干部严禁参加有业务往来的单位和人员的吃请,不得有收取红包、礼品、土特产、贵重物品等行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