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像呵护自然生态般维护政治生态

时间:2020-12-15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叶相成 通讯员 郑玲 报道:前不久,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会议,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廉政淬火,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广大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像呵护自然生态般维护政治生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大家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要始终严格修身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即要慎始,自觉管住欲望;要慎微,自觉管住小节;要慎友,自觉管住亲友。

同时要求大家要像呵护生态环境一样呵护政治生态,以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守护自然生态的山清水秀,做到“四个做好”,即要像打好碧水保卫战一样,正本溯源树清廉;像打好净土保卫战一样,廉洁从政尽职守;像进行生态环境修复一样,查缺补漏促廉明;像开展生态环保督察一样,严格自律要他律。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