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发改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15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璐报道:12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建设 “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中展现担当作为》为题的宣讲报告。

市发改委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和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基层党支部结合 “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学习交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系统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时代特点、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确保学懂弄通做实。继续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用实干来证明,用实绩来说话,重点做好经济运行调度、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加快落地、投资项目建设、消费加快回补、营商环境优化、公共卫生补短板、明年工作谋划、 “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实践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