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物业协会召开2020年市物业行业工作会表扬年度行业先进

时间:2020-12-14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堂 报道:12月11日上午,十堰市物业行业抗疫创文总结及2020年会员大会在武当山建国饭店开幕。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及各县市区房管局有关负责人、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及受表扬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表扬了2020年十堰物业服务行业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物业服务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宣读了《2020—2022年度十堰市“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表决通过了市物业协会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名单,并对协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年度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年以来,十堰市物业行业党委、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相继成立,物业行业迈入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城区“红色物业”创建、项目经理培训、会员单位权益维护、基层治理机制探索、消费扶贫等工作有序开展;疫情期间,全市570余个小区,1.2万余名物业职工,坚守小区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严格开展物业行业创文工作各项创建规范的督办落实;物业管理服务等级标准、防治高空抛物、小区公共利益分配等市民关切的热点得到及时回应。

2021年是市物业管理协会定义的行业“党建引领年”。协会将坚持党建引领,把握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胆探索,积极服务大局,持续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倡导物业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坚守契约精神,把守法经营、诚信履约作为行业发展的基石,营造公平合理的物业管理市场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