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启鸿活动报道集

省发改委就对口协作工作要求

精心谋划协作项目

时间:2020-12-11 07: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省发改委在我市召开2020年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听取十堰市、神农架林区今年对口协作工作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汇报,研究部署2021年对口协作项目计划申报和“十四五”对口协作规划编制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对口协作工作,围绕“保水质 惠民生 促转型”这一主线,结合当地实际和“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好对口协作项目;要加强对口协作项目监管,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见效;要加大对口协作宣传力度,组织开展有影响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对口协作平台撬动作用,不断扩大对口协作成果。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