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保障房张湾管理中心廉政文化进小区

时间:2020-12-10 10: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周殿丹 报道:近日,市保障房张湾管理中心结合实际,不断深化基层反腐倡廉工作,开展“廉政文化进小区”活动,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着眼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该中心各公租房管理站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依托,搭建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平台。充分挖掘群众的潜力,以点促面,采取典型引路的方法,挖掘先进典型,及时总结经验。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既提高了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也进一步树立了社区党员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廉政建设的理念,营造了社区浓厚的廉政氛围。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