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宣传部扎实推进巡察反馈财务问题 整改落实落细

时间:2020-12-09 15: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蓓 报道:针对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反馈财务相关问题,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巡察整改具体工作中,推动部机关作风纪律建设提质增效。

真改实改,务求实效。市委宣传部对巡察反馈财务问题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举一反三,在部机关集中开展了一次财务纪律教育。

建章立制,形成长效。修订《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制度汇编》,增加“内部控制制度”、“政府采购管理制度”等专章,对预决算管理、财经纪律、绩效管理、政府采购等内容作出具体规定,使干部职工知悉并严格遵守。

强化监管,提升质效。建立健全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制定出台《十堰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强化项目主管单位的管理职责,加强对专项资金使用责任单位的监督管理和绩效评价,确保专项资金实现效益最大化。

市委宣传部真抓实改,进一步规范了部机关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推动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了资金项目管理,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