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堰二二厂新桥桥梁主体建设全面完工 辅助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时间:2020-12-09 19:24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继今年7月六堰二二厂新桥右幅桥梁建成通车后,近日,左幅桥梁主体建设也全面完工,它标志着二二厂新桥桥梁主体建设施工正式结束。

QQ图片20201209152451_副本

12月9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拆除左幅桥梁下方的钢构支撑板和钢立柱。桥面上方,桥梁和道路及周边建筑物的辅助施工也进入收尾阶段。

QQ图片20201209152507_副本

据了解,为解决二二厂桥区域交通拥堵问题,提升景观功能,开辟市民休闲活动空间,今年我市决定对原二二厂桥及周边进行综合改造施工。

QQ图片20201209162534_副本

该项目位于朝阳北路二二厂桥处,主要是对原来12米宽、双向两车道桥梁进行拆除重建,新建桥梁全长65米,红线宽40米,桥梁共5跨,设置有车行道、人行道和景观平台,项目概算总投资1691万元。十堰广电记者 陈伟)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