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羊来车往”!十堰向蒙古国出口75辆“大鼻子”校车

时间:2020-12-09 19:07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QQ图片20201209153133_副本

日前,十堰集中向蒙古国出口75辆校车,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

12月9日上午,记者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龙门工业园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看到,75辆东风超龙品牌“大鼻子”校车已整装待发,即将出口到蒙古国。

据了解,东风超龙系列“大鼻子”校车,秉承军工设计和制造理念,底盘为东风校车专用底盘,配备ABS防抱死系统、前轮盘式制动、发动机舱自动灭火装置、车身骨架闭环结构,完全按照中国校车法规设计,并通过严格的实验、检测,完全符合蒙古国校车安全标准,校车性能更加完美、可靠。

QQ图片20201209153147_副本

东风超龙系列“大鼻子”校车乘员数在24至43人,车内全部实行无尖角处理,座椅采用软化环保材料,车内设有成人照看专座,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了对孩童的关爱之情。(十堰广电记者 陈林 实习记者 张运军 特约记者 刘爱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