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不止一次吃“霸王餐”不给钱 报警后一查还有盗窃前科

时间:2020-12-09 11: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王培 报道:4日晚22点半,东岳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餐馆老板报警,称一名男子吃完饭不给钱就想走,民警到场后调查发现,该男子一个月前就有过吃“霸王餐”的记录,还曾盗窃店主的手机。

据餐馆老板称,这名男子一个人吃了大概50多元的东西,还喝了一瓶白酒,后来不结账就想走,老板拦住他后,他称自己没有钱,也没有手机。老板让他找朋友来帮忙结账,他却说自己在十堰也没有朋友。无奈之下,餐馆老板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等了很久,方见男子醉醺醺地从卫生间里出来,说话也语无伦次,便把他带回派出所调查。男子称自己是陕西人,以前是一名空调工人,今年8月份左右来到十堰找工作,结果不小心把身份证和手机都丢了,也不好意思告诉家人,就在街上到处混点吃的,晚上就在网吧、医院等场所睡觉。

警方在核实其身份时竟然发现,该男子于11月6日,在六堰附近也吃过一次“霸王餐”,一个人点了106元的麻辣烫,溜走时还顺走了店主价值上万元的限量版手机。询问之后,男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移交给受理盗窃案的派出所,作并案处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