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供电公司进社区提供贴心服务

时间:2020-12-09 09:3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吕佩琳 报道:日前,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在银河小区开展“南水北调”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队员们分为驻点组和入户组。驻点组在该社区公园搭建临时服务中心,通过面对面讲解、一对一答疑的方式,教居民“网上国网App”的注册、认证、户号绑定及业务咨询、账单查询等业务在线办理流程,宣讲节能省电小常识,让广大用电客户体验“网上国网”的便捷与高效;入户组来到特殊群体家中,为老人开展电器检查、上门交费、维护维修破损电线、开关等服务。“电小二”进家门的“走心”入户服务有效提供了安全用电保障,解决特殊人群实际问题,真正打通了民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当天服务居民500余人次。

今年以来,东风供电公司党委把党建工作融入公司中心工作,依托“南水北调”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化“党建+优质服务”行动,已服务1600余人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