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推进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时间:2020-12-09 09: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杨晓红 报道:近日,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迅速制订本单位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机关政治学习及班子成员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该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贯彻全会的决策部署中谋划发展、落实责任,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中心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任务要求结合起来,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查漏洞、找差距、赶进度、补欠账,以精益求精的标准抓好当前工作。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