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红·武当印”艺术展暨华西城友邻生日会将于12日举行

时间:2020-12-09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薪火相传》:一款以武当自然风光为题材,展示创意之美,弘扬奥运精神的山水景观摆件。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庹展 报道:寻迹武当印,承韵东方美。由十堰日报社教育周刊编辑部、十堰妈妈帮和十堰华西城联合举办的“中国红·武当印”艺术展暨华西城友邻生日会,将于12月12日在华西城营销中心举行。

武当印,一种极具地域特色文化的印玺,以神农鸡血梅花玉这一穿越历史长河的载体,接引秦楚大地上的文化脉络研发设计而成。它是对中国传统印信文化的深度提炼,更是对中华传统至诚守信思想的深刻弘扬。

2019年12月,中国文创新品牌榜单在北京揭晓,“中国红·武当印”品牌产品入选50强,成为十堰地区唯一入选的文创品牌。

“拾韵东方文化精粹,汇聚西方工艺技法,以新亚洲风格建筑,将传统与现代有机融为一体”,华西城在建筑美学和人居理念方面表现出鲜明的东方风格,以传承东方人居美学为使命,为十堰呈现前所未见的场景式人居盛景。

如今,随着祖国的飞速发展,东方之美被更多人所感知。结合华西城的建筑气场和环境特点,“中国红·武当印”艺术展暨华西城友邻生日会邀请“中国红·武当印”在十堰首次进行公开展览,国家级玉石雕刻大师的玉雕作品和诸多精品武当印都将在本场艺术展中亮相,为十堰市民献上一场艺术与温度的盛宴!

此外,华西城还将邀请武当印品牌创始人张述清先生亲临现场,由专业推介人深入讲解武当印发展脉络与成长故事,让来宾充分领略方寸之间的至臻艺境。

除了武当印作品展,本场活动还设有东方雅韵——亲子旗袍秀和东方盛宴——友邻生日会等环节。旗袍以其完美流动的线条勾勒出东方女子静、雅、美的风情,用古典唯美的诗意拉开活动的帷幕;华西城友邻生日会暖胃暖心,在冉冉冬阳下为华西业主献上温暖祝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