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农机服务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2-08 10: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康同莹 报道:12月3日上午,市农机服务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办秘书科科长向登全作宣讲报告。

会上,向登全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全会的历史地位和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主要目标、全面理解《建议》的核心要义、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为中心机关及所属党支部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市农机服务中心通过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学习心得交流研讨、宣讲团成员宣讲报告等形式,党组成员带头领会全会精神,全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中心党组要求,农机系统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支部书记要带头讲解、带头交流,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要牢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新目标、新要求、新布局,充分认识农业机械化是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内容、重要标志、重要支持;要学深悟透中央精神,结合实际高标准谋划我市农机化“十四五”规划;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农机化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动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