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自掏腰包!夏家店社区20余名下沉党员买树苗美化荒山

时间:2020-12-08 15: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高向明  李利  王雪 报道:为弘扬志愿者精神,打造青山绿水,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夏家店社区20余名下沉党员自发到社区辖区内开展拾捡垃圾打扫卫生和义务植树活动。这些下沉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自掏腰包购买树苗,带上铁锨、锄头等工具来到社区后荒山,在荒山植树150余棵,希望把社区后的荒山打造成青山。植树活动结束后,这些下沉党员们还拾捡荒山上垃圾,整治荒山环境卫生。

下一步,夏家店社区的下沉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文明创建、社会治安、社区治理等方面着手,以服务群众为宗旨,配合社区开展工作,让下沉工作服务到最需要的地方。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