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街头,一位老人突然昏迷倒地!接下来的一幕让人...

时间:2020-12-08 14: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周家山 报道:12月5日,在郧阳区城关镇民族路,一位卖菜老人突然倒地。危机时刻,过路行人出手救助,最终老人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

12月5日上午,家住郧阳城关镇红河村4组的71岁老人刘玉学骑三轮车进城卖菜。10时30分,刘玉学将三轮车停靠在民族路人行道后,往文化广场方向走去。就在这时,老人突然倒在路上。

危机时刻,路过的热心市民周先生赶过来,将老人抱上三轮车座位上。随后两位路过的市民也过来帮助,把地上的钱捡起来装进老人的包里,又从老人身上找到手机与其家人联系。

在联系过程中,老人又发生呕吐,因昏迷无法坐稳,众人又跑过去扶住老人。一位女孩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

当与老人家人联系上后,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大家又帮忙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救护车走后,大家又用三轮车上的衣服将蔬菜等物盖好方才离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