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总投资140亿!郧西2020年四季度4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12-07 15:32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郧西县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48个项目 总投资140.1亿元

12月7日,郧西县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城关镇激浪河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设立主会场,湖北口回族乡、土门镇、六郎乡设分会场,集中开工重大项目48个,总投资140.1亿元。县委书记张涛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致辞,县委副书记汤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勇,副县长哈荣霞、谭道军在主会场出席活动。

上午9时18分,张涛宣布:“郧西县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查宏在致辞中向重大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郧西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集中开工的48个重点项目,规模大、质量高、范围广,不仅为我县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更为“十四五”项目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各项目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查宏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聚焦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等利好政策,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项目,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实施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利全局、惠民生的重大项目,为建成“五美郧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我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连续4个季度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营造了抓投资、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和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1-10月,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4.5亿元,全市排名第一。此次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48个,总投资140.1亿元。其中,产业发展类项目16个,总投资68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16个,总投资53.7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7个,总投资10.5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9个,总投资7.9亿元。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