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会计管理局贴心服务会计人员

时间:2020-12-07 10: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尚红 刘凡 报道:今年以来,市会计管理局创新思路,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服务会计人员工作本领,增强会计从业人员获得感、幸福感。

当好“店小二”,线上培训服务到位。抓住国家财政部会计司主办企业会计准则高质量实施工作线上培训机遇,当好“店小二”,及时为有关企业解疑释惑,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采集员”,线上信息采集到位。积极部署会计人员管理线上服务系统,推行线上信息采集,既提高信息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又极大便利会计人员,形成“零见面、零跑腿、线上办”服务格局。当好“广播员”,线上课程宣传到位。延续“东奥会计在线”“中华会计网校”网课服务,增加《移动支付》《保密意识的规范化教育》等教学计划,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全面提升我市会计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