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民争相学《条例》 争做文明有礼十堰人

时间:2020-12-07 10:17    来源:十堰文明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2日,十堰经开区马路社区下沉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宣传《条例》。

连日来,为深入推进《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以2020年“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为契机,开展多形式、多载体的《条例》学习普及工作,引导市民积极践行《条例》倡导,争做文明有礼十堰人。

11月27日,市教育局党员干部下沉源园社区,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率先做好媒体宣传,联合十堰日报社、十堰广播电视台、十堰文明网在报纸、广播、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媒体平台推出文明养犬、高空抛物、礼让行人等多期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条例》条款解读;深入普及机关宣传,将《条例》纳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模范执行《条例》,做宣传、遵守、践行、监督《条例》的表率;加大开展社会宣传,向各县市区、市直重点执法单位印制发放《条例》单行本30万册,协调市普法办将《条例》纳入全市“八五”普法内容,依托楼宇电视、户外广告、广场展板、建筑围挡等载体,营造学习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组织广大文明志愿者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宣传日常生活中文明行为的“正面清单”和不文明行为的“负面清单”,使《条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余宙骏)

10月29日,丹江口市均州路办事处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条例》。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