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创建|郧阳区城管执法局治理乱搭滥建

时间:2020-12-07 08: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邓飞 报道: 记者4日从郧阳区获悉,今年以来,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突出城管执法重点,以“三违”治理为抓手,从严开展规划执法监管。

据统计,今年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共排查大型在建小区5个,排查面积60万平方米,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70余份,组织拆违专项行动21次,强制拆除城区乱搭滥建及其他临时建筑23处,拆除面积3683平方米。其中,配合白浪镇政府强制拆除杨沟村违法建筑1处,拆除面积350余平方米。通过重拳拆违,形成“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12户违法建设者对违建进行自行拆除,有效遏制各类违法建设行为23起。

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针对节假日违建容易反弹的旧城改造区、棚户改造区,运用无人机巡查,定期拍摄图片对比,确保违建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调查,第一时间处置。对在建小区,指定执法人员进行监管,建立工作台账,及时跟踪监督。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