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冬日轿车突发自燃 消防紧急提醒:谨防车辆冬季自燃

时间:2020-12-06 19: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柯贤丽 报道:12月6日下午2时许,张湾区汉江路堰中蔬菜批发市场附近,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突然起火,火势瞬间蔓延。

路人见火势较大,迅速报警求助。张湾区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扑救,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全部扑灭。幸扑救及时,车辆后半部分基本保住。 据了解,车主停车后便离开,根本不知车辆着火,经调查得知,该车属于冬季自燃。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时值冬季,天干物燥,广大车主应提高警惕以防万一。预防自燃无非就是两个字“勤快”,定期检查各个管线及接口的情况,定期进行保养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车上须配备车载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