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时间地点公布

时间:2020-12-05 16:18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刚刚,丹江口市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地点公布了!

根据《丹江口市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公告》和疫情防控需要,现将丹江口市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的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2月12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丹江口市第一中学均一中校区2号教学楼(丹赵路26号)

三、分批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1、时间:

12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丹江口市牛河、土关垭、浪河、白杨坪、盐池河、丁家营、龙山、官山、六里坪、均县镇卫生院的考生。

12月10日(上午8:30-12:00):丹江口市凉水河、石鼓、蒿坪、习家店、大沟、均州路、大坝、丹赵路、新港、三官殿卫生院的考生。

2、地点:

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一楼大会议室。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并出示健康绿码,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填写《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提前填写轨迹表(从本通知的附件中下载),领取准考证时一并交工作人员。14天内如有境外、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需提供笔试前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并如实填写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在领取准考证时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

五、笔试注意事项

(一)笔试当天早上8:20前,考生到达2号教学楼前排队(按1-5考场、6-10考场各二列,列队间隔1.5米),8:20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持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笔试考场。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笔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有序离开笔试考场。

(二)按照有关要求,所有考生进入笔试集合点时、笔试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健康码非绿者不得进入考点、取消笔试资格。考生笔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笔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

(三)考生未按照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放弃笔试。考生座位除必需文具外不得放置其它物品,个人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关闭并取消闹钟)放置在指定的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座位,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笔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点击下方二维码下载

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

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4日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