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梅谭路改造项目快速推进 预计本月底通车

时间:2020-12-05 16: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郝周 报道:记者5日获悉,S280省道谭山镇至丹江口大沟段改扩建工程自去年8月份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路基工程已全部完工,预计本月底完工通车。

近日,记者在S280省道谭山镇至丹江口大沟段改扩建工程梅铺镇李家湾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机挥舞、炮机轰鸣,不断对道路两边边坡进行开挖、碎石;工程车辆正将土方倒至低洼地段,回填路基,施工现场建设如火如荼。

S280省道改扩建工程三标段项目经理郑志强介绍:“近期将加大机械投入,人员资源配置,预计今年12月底路面黑色化,路面完成通车。”

据了解,S280省道谭山镇至丹江口大沟段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谭山镇,经梅铺集镇至孙家洼、盘道、李家湾、杨营等村,与丹江口市大沟对接,与209国道平面交叉,郧阳区境内长约16.98公里,投资总造价1.56亿元。去年8月改扩建工程启动建设,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还将促进沿线区域经济发展。

梅铺镇李家湾村干部张金宣告诉记者:“以前去梅铺要走一个半小时,骑摩托车要半个多小时,路修通以后,从李家湾到梅铺只要10分钟,真正给老百姓带来了福音。”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