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石花酒业“霸王醉巅峰盛宴·楚宴”圆满举行

时间:2020-12-05 08: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李文谨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品味霸王醉,畅叙石花情。4日下午,由湖北石花酒业举办的“霸王醉巅峰盛宴·楚宴”在世纪百强雅阁国际大酒店世纪厅圆满举行。来自社会各界近300位爱酒人士共赴盛会,一起见证了一场高规模的白酒文化盛宴,共同感受霸王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迷人魅力。

宴会开始,首先由石花酒业谷城大区总监杨健康致欢迎辞,他说:“石花酒业一直坚守初心,坚持酿好酒、卖好酒。今后公司将继续坚守‘质量大于市场’的庄严承诺,始终坚持为社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生态、健康的白酒产品,不遗余力地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随后,石花酒业谷城大区副总监兼营销管理总部市场部副部长魏红波,为大家讲解了霸王醉的历史、文化以及发展。

“楚时庄王庆功酒,今日盛宴霸王醉。”宴会上,各位嘉宾斟满美酒,跟随霸王醉“静己心、观其色、闻其香、抿其味、品其妙”的五步品鉴法,一同体会了霸王醉酒清香醇厚、甘甜柔和的曼妙口感。

当晚还上演了特色节目《霸王出征》和《楚王争霸》,这是根据“三盏石花美酒,醉倒西楚霸王”的故事传说改编,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北越调,结合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石花酒传统酿造技艺,一同打造的双非遗文化盛宴,展现出传统文化精彩绝伦的魅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