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2020年度全员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时间:2020-12-04 10: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袁占彪 报道:为全面检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员岗位大练兵成效,扎实推进大练兵工作,11月25日至27日,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员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支队所属10个消防救援站共计60余名指战员参加。

60米肩梯登楼

此次比武竞赛,支队主官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责,严密组织,确保了比武竞赛活动的公平、公正。各参赛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优良的参赛作风,营造了“练有对手,比有差距,赶有目标,互相借鉴,全面提高”的浓厚练兵比武氛围。

400米疏散物资救人

据了解,比武竞赛中共设置理论考试、5000米负重跑、400米救人疏散物资、无人机航拍制作全景图操、吸水供水操、纵深灭火救人操等3类10个科目。

吸水供水操

纵深灭火救人操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集中精力抓基础、强化实战谋打赢的决心和信心,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提升坚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