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期待!房县这个地方田园综合体,计划元旦部分开放

时间:2020-12-03 16:01    来源:今日房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 期待!房县这个地方田园综合体,计划元旦部分开放~

军店中村

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

开筵面场圃,把酒话桑麻。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

近日,正在建设的中村田园综合体项目迎来的大批游客,它将借助房县的水资源、田园风光和民俗风情,打造集休闲采摘、观光科普、餐饮住宿、文化创意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塑造房县农耕风光和生态农业景观,构建独具水乡特色的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体验区。

从军店镇军店大桥往中村方向,宽敞整洁的硬化路直通园区现场,道路两旁停满了私家车,趁着周末明媚的阳光,不少家庭一家人自驾来此打卡。大家的目标都是一个地方——中村田园综合体的水上乐园项目,目前已经初步建成的水上游玩设施通过网络小视频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大家都想来现场看看顺便体验一下。

在现场,不少青年人和孩子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前去体验网红桥和水上项目,现场人山人海、欢呼声不断,由于冬季天气寒冷,水上项目不利于大多数人游玩,项目投资方正考虑在对外营业的时候将水换成气垫,增加参与的舒适感。

项目投资者宋传波说:“元旦期间准备开放水上乐园这区域的项目,结合冬季气候情况,我们准备用气垫代替水池,元旦的时候水上的趣味项目和高山滑索就可以开始试营业。”

中村村田园综合体项目是省发改委驻村帮扶重点支持项目,旨在充分发挥中村村城郊地域优势、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项目位于军店镇白鹤湾,核心区面积3200亩,计划投资3000万元,分三期开发:

第一期重点完善景区内基础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打造景观节点,新建农家乐、民宿小木屋、网红桥、沙滩泳池、休闲观赏台等项目;

第二期实施水系景观改造,沿河岸建成600亩生态观光采摘园;

第三期进一步丰富景区内娱乐休闲推广,积极融入军店老街旅游的发展。目前一期的水上乐园项目已经初步建成。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满足县城居民的生活需求,增加一处城郊游玩打卡目的地,同时也将带动军店镇的旅游产业发展,增加百姓致富门路,助力军店镇打造集旅游度假、休闲康养于一体的全国历史文化名镇。

以后房县的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不知道带孩子去哪儿玩耍啦一起期待吧!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