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艳!竹山宝贝亮相央视直播间

时间:2020-12-03 14:59    来源:今日竹山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惊艳!竹山宝贝亮相央视直播间

 11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商品交易会在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举行,竹山特产亮相展会,受到高度关注。副县长王玲、任卓应邀出席全球数字贸易平台启动及签约仪式,并在数字湖北扶贫产品馆推介竹山特产。

今年的汉交会现场,设立了电商直播馆、扶贫商品馆等4个特色场馆,31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主题馆。扶贫商品馆设置数字健康、数字酒业、数字文创等4大主题馆,还有竹山馆等10个湖北地方特色馆。

↑竹山馆内人头攒动。

↑竹山特色产品琳琅满目。

在竹山展区,“湖北竹山宝贝多”商品琳琅满目,绿松石、茶叶、蜂蜜、竹笋、山野菜、土豆干、香菇、肉脯等竹山“宝贝”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展厅内的消费者纷纷来到展柜前品尝、咨询、下单购买。央视财经频道、湖北电视台等媒体纷纷入店打卡,消费者们还通过小程序、APP、带货直播等线上渠道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竹山特色馆里价值1000多万的“百福图”绿松石雕刻,引来了数百客商和绿松石爱好者驻足围观。中央电视台记者走进竹山馆采访报道,副县长王玲做客央视新闻抖音直播间,现场推介竹山绿松石。

↑副县长王玲做客“央视新闻”抖音直播间。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