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学思用贯通 冲刺年度目标

时间:2020-12-03 10: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彭俊 报道:11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人社局要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读原文悟原理,采取多种方式抓好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思用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和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加大宣传力度,深层次解读、多平台宣传五中全会精神。精准对标五中全会精神,加强 “六稳”“六保”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今年任务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大力弘扬实干实为的优良作风,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