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林业局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0-12-03 09: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程平 通讯员 袁海成 张子明 报道:今年以来,竹山县林业局不断探索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方法,落实多项措施促廉守廉作表率,做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落实,为林业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该局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全年工作重点,制定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清单等,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通过开展党纪党规学习与专题培训活动,提升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促进行动自觉。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加强管理,严格执纪,促进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工作制度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加强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坚持每年两次到基层督办学习效果,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促进党员素质提升。班子成员要根据分工,对分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领导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