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邀您来助力!我市“律师‘246’工作体系”入围“法治影响中国典范案例”评选活动点赞阶段

时间:2020-12-02 15: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近日,在第六届社会治理创新博鳌论坛“法治影响中国典范案例”评选中,我市“建立律师‘246’工作体系 探索开展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成功进入网络点赞环节。

据了解,第六届社会治理创新博鳌论坛由法治日报社指导,法治周末报社主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治安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学术支持。该论坛以“法治影响中国典范案例(2020-2021)”为抓手,围绕“社会治理创新、法治政府建设、平安城市建设”三方面,面向全国征集具有借鉴性和建设性的典型案例,经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后产生入围点赞名单,并在论坛现场重磅发布,集中宣传、点赞、展示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优秀案例和示范城市。

为助力十堰最终成功入选,现号召广大市民积极为我市入围案例点赞。本次点赞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4日21:00,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拥有2次点赞机会,手机客户端和网页端各一次,每次最多可为5个案例点赞,不可重复为同一案例点赞。广大市民可点击“第六届社会治理创新博鳌论坛”(http://mschina2014.com/index/dz.html#dz)链接,下拉到“第2批”,点击夯实“中国之治”社会治理创新典范城市(企业)案例,找到湖北省十堰市,为十堰点赞。

扫码进入活动界面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