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三官洞林区纪委压紧压实防火责任

时间:2020-12-02 09: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王兵报道:“老乡,冬季天气干燥,可不能在地边烧秸秆啊!”近日,郧西县三官洞林区纪委在该区蒿坪河村督查防火工作时,对正在地里干活的村民提醒道。

三官洞林区是郧西县唯一以天然林保护区冠名的乡镇级行政区,森林覆盖率高,护林防火压力大。入冬以来,该区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督促林区相关部门压紧压实防火责任,建立健全预警监测联动机制,加大林场野外用火防控、处罚力度,切实提高突发火情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截至目前,林区纪委开展明察暗访20余次,督查整改问题10余项,下达整改通知单6份,为林区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