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孝子自驾千里带九旬母亲旅游 走进广西“长寿之乡”

时间:2020-12-01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王利强 报道:11月30日,竹溪县年近九旬的陈婆婆在儿子儿媳的陪伴下,经过1000多公里的漫漫旅程,顺利抵达广西“长寿之乡”。面对镜头,陈婆婆满脸笑容,高兴的像个孩子。

疫情期间,在5600万壮乡儿女的“搬家式”支援下,十堰取得了疫情决定性胜利。随着两地友谊的不断加深,广西也成为350万十堰人民的热门旅游目的地。身为十堰市一江商务宾馆董事长的陈诗江,对于疫情期间广西十堰两地的深情厚谊也深有感触。疫情解封之后,他就和妻子商量,要陪着年近九旬的老母亲陈婆婆走出大山,走走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游览广西各地的迷人风光,感受广西“长寿之乡”的魅力。

11月中下旬,陈诗江和妻子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以自驾的方式带着母亲出游。为防止长途旅行母亲的身体吃不消,陈诗江夫妇采取“慢游”的方式向着最终的目的地进发。陈婆婆一车三人,一路经过湖北武汉、湖南张家界、广西桂林等地,感受沿途的风光和迷人的景色。11月30日,经过超过1000公里的旅程,陈婆婆三人慕名来到广西长寿之乡,感受这里独特的魅力。“这里山好、水好、空气环境好,我非常喜欢这里。”在印有巨型“寿”字的壁画前,陈婆婆双手举起大拇指,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陈诗江动情地说,百善孝为先,这次专程陪老母亲游山玩水,看到她如此开心,心里感到特别满足。希望自己的母亲能够健健康康过好每一天!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