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疫情防控不松懈

时间:2020-12-01 10: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坤 曾杰 报道:今年以来,市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旅游景区防控举措,确保公共卫生安全和市民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

筑牢安全防线。全面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补充应急物资,认真落实入园扫码、测温,公共设施消杀、卫生保洁等措施,时刻紧绷安全弦。近期,该处在南门广场搭建了2处帐篷作为临时隔离区,进一步完善了应急处置机制。

强化文明引导。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借助景区广播、公益广告牌、温馨提示牌等主动宣传防疫知识。同时,组织志愿者及文明劝导员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对人员扎堆、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诫,切实维护景区游览秩序。

全员核酸检测。从源头上把好疫情防控关。按照景区疫情防控要求,该处于11月24日组织了28名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旅游景区人员达到应检尽检的工作要求。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