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跨越!东风商用车公司年度下线整车突破20万辆

时间:2020-11-30 19: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乔俊辉 报道:11月28日16时,随着一辆披着红花的流光沙棕色国六款东风天龙KX装配下线,宣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实现了年度20万辆的新跨越。当日,东风商用车举行以“新高2020 奋斗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年度20万辆下线暨下一个20万辆进军动员网络直播。

据了解,面对疫情大考,东风商用车在做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于2月25日率先启动防疫车生产,并在逐步恢复生产同时,明确“目标不变、任务不减”。随着11月28日年度第20万辆车下线,也标志着该公司达成了“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庄严承诺。

以年度20万辆车下线为始,活动现场,东风商用车通过网络直播,向该公司2万余名观看直播的干部员工发出了动员令——以终为始,向下一个20万辆进军,奋力挑战更高目标。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动员说,以终为始、成绩归零,全体东风商用车人要坚持“做可靠人,造可靠车”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创造价值、分享价值,奋力向下一个20万辆进军。为员工的幸福生活、为股东创造增值,为全价值链合作伙伴健康持续发展,更为承载东风系商用车“129”事业梦想,奋力挑战更高目标。

活动当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十堰市茅箭区相关嘉宾、山东聊城区域大客户代表,以及2万余名东风商用车人共同见证年度第20万辆下线,并揭晓2020年“20个奋斗瞬间”、“20个奋斗故事”、“20个最美奋斗者”。王建清、钟随权、郭莉、赵洪波、王喜、李良胜、张衡、杨鹏、周清华、金国干、赵远等11位不同岗位的奋斗者作为嘉宾分享了团队、个人的事迹与心声。

据悉,本次“新高2020 奋斗有你有我”主题活动于11月初启动,包括“奋斗2020”“致敬2020”“跨越2020”3个篇章,吸引了2万余名东风商用车人参与,旨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增强“爱客户、爱岗位、爱东风”情怀。其中,“奋斗2020”篇章,共征集到187张精彩照片、124篇奋斗故事,经基层党委推荐、全员网络投票和专家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20个精彩瞬间”、“20个奋斗故事”。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