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费优惠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0-11-30 11: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曾昱 李下溪 报道:今年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认真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赋能。

湖北汇创天下新能源车辆运营有限公司主要为市城市公交集团470台纯电动公交车提供充电维护服务。此前,因上游电池企业破产倒闭,无法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购进电池组,确保服务不断档。今年疫情期间,公司经营遇到难题,资金压力非常大。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该公司走访时,发现该公司购买电池组形成了大量增值税留抵税额,立即开通绿色通道指导该公司申请退税。不到一周时间,170余万元退税款就进了企业账户,解了企业资金周转难题。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