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五堰街办纪委回访教育 让受处分干部重拾信心

时间:2020-11-30 11: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方宇晴 报道:近期,茅箭区五堰街办纪委积极做好受处理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帮助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积极工作。

五堰街办纪委根据街办辖内各社区(村)党员干部受处理处分的时间及影响期,对其进行跟踪回访,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做好记录。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通过面对面谈心谈话的方式,加强心理疏导和廉政教育,引导其正确看待组织处理,督促其学习党纪法规,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鼓足干劲投入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