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大西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以案为鉴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20-11-30 11: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黄亚晨 报道:近日,张湾区大西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权力的迷途》和《镜鉴》,大西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守规矩。

下一步,大西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将继续依托学习强国APP、法宣在线等线上学习平台,结合线下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切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