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风景园林管理处集中学习强党性

时间:2020-11-30 10: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杨翠华 报道:11月24日,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结合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处还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奋斗目标,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行业管理,争创更佳业绩。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