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办燕沟社区及时响应诉求 为民排忧解难

时间:2020-11-30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冯定艳 郝钦杨 报道:近日,红卫街道燕沟社区三公司小区居民反映小区河道旁暖气管阀发出噪音,影响小区居民生活。

燕沟社区了解情况后,为及时解决噪音扰民问题,立即组织小区居民代表一同到热电厂了解情况。通过沟通协调,热电厂立即安排技术人员随同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对居民反映的情况进行现场勘查和维修,经过近两小时的紧张忙碌,暖气管阀设备恢复正常。居民代表对社区积极协调解决居民闹心事的办事效率表示赞许。

燕沟社区党委书记汪安丽表示,近年来,社区扎实做好社会治理工作,居民很多烦心事在社区党委和小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有效解决。今后,社区党委将进一步探索切合实际的社区服务和基层治理的新路径,提升治理能力,保障居民的急事难事烦心事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不断增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