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全力保民生促就业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时间:2020-11-28 10: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春阳 报道:为扎实推进人社扶贫、就业社保综合指数考核、退捕渔民就业帮扶和社会保障、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11月23日,市人社局召开“四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就业、社保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管就业、社保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围绕当前就业见习、退捕渔民就业帮扶和社会保障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人社局有关科室及局属有关单位就各县(市、区)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会上还对下一阶段我市社保综合指数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该局要求全市人社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市最新工作要求,以更加务实、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四个导向,促进四个落实: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重点,促进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促进措施落实;坚持过程导向,跟踪进度,促进责任落实;坚持结果导向,传导压力,促进任务落实。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