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初冬的十堰竟藏着这么多绝美的红杉林,色彩斑斓美如油画

时间:2020-11-28 09:34    来源:十堰文旅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初冬醉美的风景,十堰竟藏着这么多绝美的红杉林,色彩斑斓美如油画 

“小雪”已过,冬季越来越深,十堰各地的红杉树也随着季节的轮转变换成了热烈的红色。让我们走进油画的世界,走进变魔术的森林,迫不及待了吗?那就一起去看看吧!

茅箭区小川村

一条平坦的百米柏油马路两边,参天的红杉林成了当之无愧的风景主角,浅红、深红、金红等多种红色交织在一起,仿佛一幅油彩画。

沿着道路往前走,会感受到一种宁静与平和,初冬季节温柔的太阳光打在地上,投射下一棵棵杉树的倒影,光与影的交织,煞是好看。

在这初冬时节看着这一片红,内心仿佛被点燃。

在红杉林周围也处处是迷人的美景,驾车行驶在马赛路上,满眼绚丽。

图/刘昆▼

打卡攻略

∥ 自驾路线 

沿武当大道马赛路(马家河—赛武当)自驾约50分钟,即可到达茅箭区赛武当管理局小川村这片红杉林网红路。

∥ 公交 

从火车站乘坐62路公交车,在小川村委会下车,往回走200米即可到达。(一共两班车,早上7点进,9点出;下午4:30进,5:30出来)请市民规划好游玩时间。

张湾柏林镇秦家坪村

图/乐正波

位于张湾区柏林镇秦家坪村的水杉林迎来了最佳观赏期,直冲云天的水杉尽情展示着它的傲然与挺拔,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灿烂,如同一幅幅美丽画卷。

图/乐正波

红色、橙色还有来不及退场的绿色...形成一幅绝美的画面。

图/乐正波

在航拍的角度从空中俯瞰,道路两旁的红杉林又是另一种震撼,和蜿蜒的公路、整齐的农屋构成一幅和谐的画卷。

图/乐正波

没有了繁杂的喧嚣与山风、树木、花草、蓝天、白云作伴,真想用一整天慢慢欣赏这丘峦起伏山水间。

打卡攻略

∥ 自驾路线 

从镜潭路进入建设大道,沿着西城路、财神路、柏叶路前往秦家坪

∥ 公交 

在红卫乘坐52路车或60路在陈庄路口下,再乘坐70路车(一天两班,分别是7:30和15:30)在秦家坪村委会下,请市民规划好游玩时间。

牛头山森林公园

图/何绪江

挺拔修长的水杉错落排列着,掉落的红叶铺满林间地面,仿佛给大地铺上了金红色的地毯,犹如一幅油画,徐徐展开。

图/何绪江

有的变成了褚红色,有的泛着金黄,从上到下,从绿到红,亮丽的渐变色在松针环绕下显得格外惹眼。

抬头仰望又是另一番视觉体验,笔直的水杉高耸入云,别有一番风情。

风景正好,你也想与大自然来一次温柔的邂逅吗?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打卡吧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