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维修屋顶掉落火花引燃整个仓库 电焊工因过失引发火灾被拘

时间:2020-11-27 08: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袁占彪 柯贤丽 报道:11月13日下午,张湾区一家具店仓库内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迅速调派张湾区浙江路消防救援站2辆消防车和12名消防员到场实施处置。经过两个小时的扑救,火势被全部扑灭,现场无人员受伤。

火灾发生后,张湾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开展火灾调查。经调查,施工人员孟某在该家具店仓库房顶使用电焊维修房顶过程中,产生的火花掉落点燃仓库内的可燃物泡沫和木制家具,是导致这起火灾发生的直接原因,孟某的行为已构成了过失引发火灾的违法行为。

11月26日,张湾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该案件书面移送至张湾区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张湾区公安分局车城西路派出所依法对孟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目前,已将违法行为人孟某送至十堰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