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一轮冷空气来了!明晚起,十堰将再次迎来雨雪天气

时间:2020-11-26 17: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正式入冬后,冷空气开始狂刷存在感。26日,随着冷空气活动减弱,雨雪暂缓。不过,新的冷空气正在来十堰的路上。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27日晚上,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南下到达十堰,十堰将再次迎来雨雪天气,气温走低,提醒市民要注意保暖。

自21日十堰正式入冬后,冷空气就开始发威。23日上午,十堰迎来了今年冬天的首场大范围雨雪天气。此次降雪过程持续时间不长,但气温下降明显,天气较为寒冷。24日和25日,十堰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伴有零星小雨,二高山以上依旧有小雨雪飘落。26日,随着冷空气活动减弱,十堰转为阴天,气温也有所回升。数据显示,26日十堰的最高气温升到了10℃左右,天气稍微暖和了一些。

不过,北方冷空气又在蠢蠢欲动了。气象台助理工程师章登君介绍,27日白天,十堰为阴天。夜间开始,随着冷空气入侵,十堰有零星小雨,高山地区有雨夹雪。最高气温在9℃左右,最低气温在4℃左右。28日,十堰为阴天有小雨雪天气,高山地区有小到中雪,最高气温在8℃左右,最低气温在2℃左右。29日,十堰为阴雨间多云天气,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在12℃左右,最低气温在2℃左右。

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冷空气活跃,持续阴雨雪天气使得气温较低,要及时增添衣物防寒保暖。另外,阴雨雪天气造成能见度转差,出行要注意安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