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二堰街办十堰桥村倡导勤俭节约好风气

时间:2020-11-26 09: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石博文 王雁 报道:为让居民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11月24日上午,茅箭区二堰街办十堰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和居民开展抵制铺张浪费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呼吁大家提高认识,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同时向全体参会人员发出“光盘行动”倡议,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粒粮食,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努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随后,志愿者们现场发放《抵制铺张浪费倡议书》,参会人员郑重在倡议书上签名。

此次宣讲活动使十堰桥村居民深刻认识到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抵制铺张浪费。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