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6日至28日,十堰这些地方将短时停电

时间:2020-11-26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特约记者 杨波通讯员 郝金鑫 报道: 记者从国网十堰供电公司了解到,因线路检修,11月26日至28日,公园路等区域部分用户将短时停电(详见下表)。请沿线市民及早做好准备,供电部门将尽最大可能,减轻检修停电带来的影响。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片区的停电时间只是计划停电时间,实际上有提前送电或特殊情况下延期送电、不停电的可能。市民如需了解相关信息,可致电配电抢修电话8806110查询。

停电区域:重庆路

停电时间:11月26日8时30分至20时30分

影响用户:茅箭区人民检察院。

停电区域:柏林镇柏林村八组至九二0家属楼区域

停电时间:11月26日7时30分至18时30分

影响用户:柏林村莫家洼、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涧池沟)等。

停电区域:50厂塘沟小区至汇合工业园

停电时间:11月28日6时30分至18时30分

影响用户:十堰市金能实业有限公司、十堰灵发工贸有限公司、50厂塘沟小区、十堰钧正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十堰茂达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十堰韦强建机有限公司、十堰汇合工业园有限公司等。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