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童学武臀部被教练打伤”续:相关部门介入,教育机构退费道歉

时间:2020-11-25 15: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国文 报道:近日,市民钟女士6岁的儿子在张湾区龙腾武道教育学武时,屁股被教练用棍子打伤。她要求该教育机构退还剩余学费并道歉,遭到了教育机构的拒绝。11月25日,记者了解到,在教育部门的介入下,教育机构退还剩余学费并道歉。

11月15日,钟女士在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孩子的屁股上出现4条长长的红印。她询问孩子后,孩子表示是在武馆学跆拳道时被教练用棍子打的。经调取视频录像证实,孩子屁股的印子的确是教练体罚造成,医院诊断孩子为双侧臀部皮下局部组织肿胀。

事发后,钟女士向龙腾武道教育提出退还剩余学费及道歉的要求,遭到了对方拒绝。

19日下午4时许,记者和钟女士来到龙腾武道教育,该教育机构负责人王女士称,钟女士提出退还费用的诉求可以商量,道歉的问题需要向领导请示。次日,钟女士再次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教育机构拒绝退款。

11月25日,记者从钟女士处获悉,龙腾武道教育拒绝退款及道歉后,她向张湾区教育局反映了情况。教育部门介入后,龙腾武道教育退还了剩余学费并道歉,事情得到解决。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